怜喜

不爱吃鱼,颜狗一只,讨厌社交,拒绝陪伴。

HP我在霍格沃兹养军那些年6

“嘘,别说话。”

“你吵到我们的领袖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蛇院冷姐,文笔三岁,【心理描写】

夜游的韦斯莱先生们真的很会惹麻烦。

【啧,他们把费尔奇引过来了。】

 你抬起手腕,白皙的指尖轻轻揉了揉眉心,在白若银霜的月光中,你微转转过侧脸。

  紫罗兰色的眸子透露出一抹看戏的韵味来。

  你倒是可以使用幻身咒,但他们可就要被费尔奇抓住了。

  “噢,你做的很好,让我看看是哪个小鬼夜游?让我抓到了要把他们吊起来,关在屋子里!”

   费尔奇奸细的笑声从门外传来。

   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地出声:“小姐。”

  暗夜里他们的嗓音如此迷人,带着懒倦与求饶的意味。

   他们从地上起身,一左一右来到你身边。

   “我想你不会忍心我们被抓住的。”

   “据我所知,这对你们来说是家常便饭。”你淡漠地回应道,对有些发愣的两个男孩笑了笑。

   你退后几步,投入阴暗中,好整以暇地听着门外窸窸窣窣开锁的声响。

   弗雷德微微咂舌,舌尖顶着上颚,眸里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晦暗,唇角勾起一抹弧度。

  乔治微眯了眯眼,半边眉梢上挑。

  “Then what you want?Let's have a deal.”

  (那么你想要什么?做一场交易吧。)

  尾音上扬,尽显缠绵,青春期少年微哑的声线勾的你心尖一颤,像是丝滑的可可流入肺腑。

   “A deal?Fine.”

   (一个交易?成交。)

   你从阴影中徐徐走出,光洁的脖颈裸露在外,动作间散发着淡淡的幽香。

   你停在他们身前,“幻身咒。”

  “cool!”

   乔治和弗雷德对视了眼道。

   “嘘,安静。”你轻轻说道。

    你领着两人退到了教室的角落。

   与此同时,一声猫叫响起,“喵——”

   费尔奇打开了门锁,他锐利的眸扫向周围,他的猫——洛蒂丝夫人迈着步子,步伐一跃跳到了一个坩埚旁。

  “瞧瞧,一个小鬼新熬的魔药,”这个守夜的老头用粗糙而枯瘦的指尖滑了一圈坩埚的边缘,昏黄的灯光映出他因兴奋而有些狰狞的笑容。

   “看来今晚我们有额外的收获。”

   他笑着,脚步声愈来愈近。

   你皱了皱眉,动作轻而缓地沿着教室的边缘,准备离开,鞋跟却猛然踩到了弗雷德的鞋子。

   眼见他疼得眼冒泪花,你慌忙移开脚,捂住他的嘴,温软的手心堵住他的薄唇,紫罗兰色的眸对上他斜长的眸,从他一贯玩世不恭的神情中看出点错愕。

   这点微小的动静在寂寥的夜里被无限放大。

  你感受到手心的湿热,随着费尔奇的靠近,你只觉得身后两人的呼吸炙热极了。

  不能轻举妄动。

  偏偏洛蒂斯夫人感官灵敏,它轻嗅了嗅地面,转过身扯了扯费尔奇的裤脚。

 你撺着魔杖的手紧了紧,掐准时机。

  “通通石化。”

  一个漂亮的无声咒,洛蒂丝夫人顿时停在原地。

  它睁着双眼,僵硬地倒在地上。

   了无生息。

  “噢!天呐!”费尔奇瞬间慌乱,油灯打翻在地上,他不知所措地抱住它,迷茫又恐慌地望向四周。

  “该死的小鬼!给我出来!”他愤怒极了。

  你趁着空挡,速度极快地出了教室,在走廊上疾驰,忽然,手腕被猛然扯了一下。

  乔治皱着眉,弗雷德堵住了你退后的道路。

  费尔奇的声音简直刺耳,都走出这么远了还能听见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你沉声问道。

  “那只猫。”他神情认真,带着几分严厉。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你想了会儿,心下了然,“我只是施了个石化咒,先生们,我敢保证你们明天会看到她活蹦乱跳的。”

   “现在,放开我。”你垂下眼眸,素手一挥,原本握在弗雷德手心的魔杖迅速投入你手心。

   细长的魔杖对准乔治的鼻尖。

   他的唇绷紧成一条直线。

  “乔治.韦斯莱,请你放开。”

  你无心纠缠,冷声开口,眼前人却一愣,带着探究的目光,“你怎么分的清我是谁?我是弗雷德,不是乔治。”

  你冷哼一声,“我管你是哪个。”

  “乔治,看来你把她惹生气了。”弗雷德笑了声,语气有几分幸灾乐祸。

  他的魔杖抵上你的后背,无声的威胁。

  “弗雷德.韦斯莱。”

   你回眸望向他,他对上你的目光时有一寸的闪躲。

   “你们应该很清楚我的实力,所以。”你皱了皱眉,便见弗雷德玩笑着放下了他的魔杖,双手作投降状。

   乔治也渐渐松手,你挣脱了他的束缚。

 【糟糕透顶。】

   这是你对今晚遭遇的最优评价。

  韦斯莱双子难得安静地回了卧室。

  弗雷德得承认,他有些心猿意马。

  方才女孩软若无骨的手心,似有似无的幽香无一不撩拨着他的心弦,使他炙热,月光隐约照着他通红的耳垂。

  乔治把头闷进被子里。

  鬼使神差的,脸竟有些泛红。

  该死的!睡不着了。

  

  

  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